拉个心好不好

twinklewang:

很抱歉,不是更新。


接下来这段话,已经在我的草稿箱里躺了半个多月了,好几次想要点发布,最后都放弃了。今天下午犹豫了很久,还是决定和大家聊一聊。
以下我说的这些,不是为了我自己,而是为了所有产出者。当然,我代表不了所有人,我仅代表自己的个人观点,不需要其他产出为我这段话负责。
最近这段时间lof限流越来越严重了,不夸张地说,这几天首页上产出的热度和评论几乎一片低迷。很多好写手的文章,评论只有四五十条,热度也快折了一半。
不得不说,没有哪个产出是不在乎热度和评论的。我相信大家看完文章都会点个喜欢表示支持,但我还是想向大家提个小建议,看到喜欢的文章,不要光点赞,也试着留下一句感想好吗?
作为一个产出,如果读者给的热度高,肯定会觉得开心,会觉得得到了肯定。但其实和热度相比,评论反而是更让写手有动力写下去的强心剂。特别是写连载的时候,我们会非常想了解读者的想法,想要与读者有一些精神交流,哪怕只是浅层的。
我肯定不是第一个说这番话的人,也不可能是最后一个。以前就看到有写手抱怨自己的评论少,然后我翻了翻下面的回复,看到有很多读者说,不是他们不想评价,而是感觉自己嘴笨,不太愿意写评论,怕说多说错。但事实上,你们的一句“好甜”,“好温柔”,“好感动”,也足够让我们体会到与读者交流的乐趣了。
讲真的,对写手来说,自己干巴巴地写文挺没意思的,特别是最近这种低迷期。有时候哪怕看到一句简短的文评,也会让写手觉得自己写的文字和读者产生了共鸣。一篇文章,应该是写手与读者心意相通的一个途径。我们把感情渗透在字里行间,也希望读者能够有所反馈。就像是谈恋爱,如果只是单箭头的倾诉,感情线很难维持。
其实我没什么立场和大家抱怨这些,可这段时间lof限流确实严重,看着首页上写手文章的热度和评论数普遍掉了下去,我真的挺心疼的,忍不住站出来和大家说一说。
希望大家看文的时候,在点赞的同时,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,留下一两句读后感,真的不需要你们遣词造句咬文嚼字,只是最直观的感受就好。
今天这篇有点甜,有点虐,有点伤感,有点感动,有点想哭……
当然,如果你们有什么小建议小想法,也请大胆地提出来,我们很愿意与你们讨论,关于故事下一步是不是这样发展更好,这样写是不是有点牵强,以此类推……只要是合理的建议,我相信写手们都特别欢迎。
再追加一句,最近lof新版的更新,推荐的小蓝手又回来了,如果大家愿意的话,在看到喜欢文章的同时,也点一个小蓝手吧,这对你们来说只是很顺手的一件事,但积少成多,对所有产出来说却是很大的鼓励了。


又是一碗毒鸡汤,感谢你们愿意听我啰嗦,看到了这里。
我们作为产出,初衷的确是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欢,可与此同时,我们也真心地希望,能得到大家的回应,能将这份单向的喜欢,变成双向。
希望大家理解我的意思,给大家比一个小肥式爱心。

评论(2)
热度(1058)

© asan伞 | Powered by LOFTER